SuiteCRM 数据保存之前查找重复项【Duplicate Detector 插件】

在 SuiteCRM 数据保存之前查找重复项!与其等到输入新记录的信息后才知道它是否重复,不如在第一个字输入之后就知道您该记录是否已经产生。对冗余数据说NO!通过在创建新记录时提示重复,来提高您的 SuiteCRM 数据质量。

如果您的 CRM 应用程序有一些重复的记录。这意味着您的系统会提供误导性信息,最终可能导致您做出错误的决定,并引起坏的结果。

当您的应用程序中有数千个客户数据时,原有的SuiteCRM系统,需要等您填写完成所有的客户信息之后,告诉您有重复记录。但是如果SuiteCRM可以实现,当您刚输入这个客户的名称就告诉您,系统已经有该客户信息,是否会更加有助于您管理客户信息?

如果您遇到过这些问题,Duplicate Detector 插件正是您所需要的。当您在创建记录时填写数据,如果存在重复或相似的记录,您将被显示

查找重复项
查找重复项

SuiteCRM 重复检测器足够智能,可以在许多情况下找到重复或相似的记录。

查找重复或相似的记录
查找重复或相似的记录

DupDetector 还会检查电子邮件地址上的重复项。当用户设置电子邮件重复检查时,电子邮件地址上的重复将被独立检查,而不是结合其他字段进行检查。

只检查邮箱是否重复
只检查邮箱是否重复

SuiteCRM 的重复检测器适用于名称或电话类型的任何现有或自定义字段。当用户在编辑视图或快速创建模式中创建记录时,它会提示用户是否已使用该值。它可以配置为防止记录被保存或仅弹出通知提示重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