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ugarCRM 中轻松管理日历和工作计划

高级概述

Upsert ® Calendar是一个全面的 SugarCRM 日历和轮班计划解决方案,可与 Sugar 的本地电话、会议和任务以及您的自定义事件模块配合使用。

通过共享日历视图享受真正的协作功能,让您可以选择想要查看的用户、团队和/或角色。用户将能够记录全天事件,如 PTO 和培训,快速比较所有活动类型的同事的可用性,并即时安排团队会议。Upsert Calendar 甚至可以让您建立和维护团队和个人轮班时间表,以真实的 360 度视图了解每个人的可用性。

主要优势

您的所有活动都集中在一处

创建、显示和比较来自您自己的自定义活动模块的事件以及 Sugar 的本机通话、会议和任务。

快速扫描您即将进行的活动

切换到议程视图将让您看到所有活动的易于使用的线性视图,因此您可以快速计划您的一天。

即时安排团队会议

查看您想在一个日历上看到的每个人的事件 – 添加个人用户、团队和角色的任意组合。找到一个开放的时间段,然后一键将它们全部添加到会议中。

管理轮班和员工工作时间表

Upsert 的日历解决方案还可以让您设置和管理员工的工作时间表。有了所有活动模块的可见性和指定不可用时间的能力,设置班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兼容性

  • Sugar 销售、服务、企业和专业产品
  • 9.0 及更高版本
  • 托管在 SugarCloud 或现场

Upsert 由前 SugarCRM 支持专家创立

Upsert联合创始人 Jerry Clark 和 Chris Raffle 在 CRM 行业共同工作了 20 多年,特别是(以及之前)为 SugarCRM 工作。在此期间,他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全球团队,专注于通过富有同情心的服务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今天,Jerry 和 Chris 运行 Upsert,为企业开发智能解决方案,优化现有系统和流程,或注入新工具和概念。在购买与 SugarCRM 兼容的附加组件时,这种体验是一个额外的好处。

Sugar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广受好评的客户体验(CX)管理平台 — SugarCRM

sugarcrm-logo

营销自动化

可使用营销漏斗,建立正确管道。协助您打造专属营销活动,并能大规模提升一对一参与度,更可帮您预测客户需求。

SugarCRM logo

客户服务

建立更好的客户体验、留住客户并推动成长。配合客户情况提升其参与度、赋能员工、兑现承诺,并倾听客户的意见。

SugarCRM logo

销售自动化

加速您的销售周期、提高您的销售成交率。专注发展有潜力的商业机会,并透过高效管理销售管道,和提升客户参与度,最终顺利成交。

120个国家/地区的200万用户已改用 SugarCRM

备注:云部署或本地部署,价格适中,适合您的业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