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公司SalesAgility CEO人事变动

Suite CRM
Suite CRM

SuiteCRM公司 SalesAgility 宣布 SalesAgility 的首席执行官Dale Murray即将离职,开始他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篇章。

Dale 是SuiteCRM公司 SalesAgility 的第四名员工,最初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后来担任业务分析/产品负责人角色,在那里他开始并发展了 SalesAgility 的咨询部门。作为咨询主管,他负责我们项目组合的范围界定和交付,同时帮助制定和执行更广泛的公司战略。

2017 年,27 岁的 Dale 被宣布为 SalesAgility 的首席执行官,接替创始人 Greg Soper 的职位。在过去四年中,Dale 制定了战略、运营流程和文化,通过从项目公司到产品公司的转变成功地领导 SalesAgility。

“在过去的十年中,与我们的客户、SalesAgility 团队和开源社区合作是一种绝对的荣幸。我为自己在将 SuiteCRM公司SalesAgility 发展到今天的位置所发挥的作用感到无比自豪,但为了我个人的成长,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SalesAgility 是一个伟大的组织,建立在优秀的人才和文化之上。我期待看到 SalesAgility 如何继续发展并实现他们成为世界上采用最多的 CRM 的愿景,” Dale Murray

非执行董事Ewan McDonald将跨过董事会并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同时我们将招募一位新的领导者来推动组织向前发展。

伊万·麦克唐纳 说: “我们对未来的最美好的祝愿与戴尔在一起。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为 SalesAgility 做出了巨大贡献。Dales 的离职为新任 CEO 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带领这家非常成功的科技企业进一步发展。”

如果您想就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机会进行保密讨论,请联系Ewan McDonald。

SuiteCRM公司背景

SuiteCRM公司 SalesAgility 成立于 2009 年,是一家成熟、前沿且盈利的开源软件咨询公司,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组织提供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苏格兰-斯特灵( Stirling, Scotland ),拥有 40 多名员工,并通过了 ISO9001 和 ISO27001 认证。

SuiteCRM公司 SalesAgility 是 SuiteCRM 的作者和维护者,SuiteCRM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开源 CRM。SalesAgility 提供 SuiteCRM 服务,包括支持、咨询、定制开发、迁移和培训,以及 SuiteASSURED:SuiteCRM 的完全支持的独立构建,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关怀包。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