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Beta 2发布了!

SalesAgility发布SuiteCRM 8的第二个Beta版!

SuiteCRM8
SuiteCRM8

我们刚刚推出了SuiteCRM 8的第二个Beta版本,因此SalesAgility团队在此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是最新的预发布版本,您现在就可以投入使用,提供反馈并帮助我们进行测试!

我们离实现创建下一代开源CRM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它将使用户永远拥有对其数据和业务解决方案的完全控制权,这是我们难以置信的热情。

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创建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建立和建立优质的客户关系,而不必牺牲灵活性,自由度或用户体验。

SuiteCRM 8 Beta 2发行版将为用户提供更新,这些信息来自预定于今年晚些时候生产的SuiteCRM 8发行版的预期。

SUITECRM 8 BETA 2发行!

在SuiteCRM 8的此Beta版本中,您可以像往常一样找到大量的新更新和功能。

在整个Alpha系列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SuiteCRM 8 Beta 2涵盖了以前的所有成功经验,例如现场验证和更新的图表功能,从而允许将真实数据用于潜在客户,机会和客户。

这个Beta版本也包含许多新功能。添加了新的“案例线程”洞察力工具,还可以保存/更新过滤器,还可以选择“链接/取消链接”子面板上的记录,等等。看看您可以期待的其他一些亮点:

  • 案例线程洞察力
  • 保存过滤器
  • 链接/取消链接子面板记录
  • 列选择器
  • 日期时间字段
  • 动态枚举字段
  • 旧版Suite8主题增强
  • 增强移动视图

随着beta 1.0的发布,我们现在有了我们的 GitHub存储库 ,您可以使用它与我们进行协作。确保您签出!

有关SuiteCRM 8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线图。 您也可以注册我们的SuiteCRM 8邮件列表,以使您了解所有最新新闻。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