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谷歌账号失败-提示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验证【亲测成功】

注册谷歌账号失败
注册谷歌账号失败

这个必须来回答下,昨晚注册Google账号,前面都是好好的,最后一步验证手机号的时候,死活无法验证,换了手机号,换了VPN地点都无果,折腾了10来次,真的想放弃了,但是又必须要注册,才能使用Google Analysis,所以最后只能沉下心来,每个选项不断验证。最后, 奇迹发生了!!!!

首先来看网上给的几种原因:

1)IP线路不好:

谷歌喜欢声东击西,其实IP不好才是最大的可能!

大家上谷歌,通常用的都是共享IP,所以如果有人用同样的IP做过敏感动作,如批量注册谷歌、采集谷歌等等,就会导致该IP被封。

此时应更换IP线路尝试。

2)浏览器被猫上了:

比如当你多次用同一浏览器注册谷歌账号,无论成功失败,都会被谷歌猫上。

此时靠删除浏览器缓存和cookies是无效的,谷歌可以根据你浏览器的各种细微特性锁定你。

正确的做法是更换浏览器尝试。

3)同一手机号多次用于验证:

注册谷歌账号时,其实可以用手机号仅作为验证,而并不绑定手机号。因此理论上来说可以用同一个手机号来多次用于验证,但实际操作时谷歌还是会限制这种行为,导致该号码被封。

此时当然只能更换手机号了。

4)时间间隔:

短时间内反复尝试注册,导致被封。其实封杀的还是浏览器。

正确做法是等到第二天再去尝试。

我来总结几点吧(亲测成功):

第一步:

我之前一直使用的Chrome浏览器,现在换成了Windows 10自带的Edge浏览器。

Edge浏览器
Edge浏览器

第二步:

把语言选择成“English(US)”。注意:该步骤没有试过是否直接选择“中文简体”是否可以成功,大家有时间可以试一下。

短信验证账号
短信验证账号

第三步:

注册谷歌账号的时候,会需要绑定一个邮箱。如果不绑定邮箱,还可以自己新创建一个gmail邮箱。下图是绑定了一一个邮箱的方式,如果需要新创建一个gmail邮箱,选择“Create a new Gmail address instead”即可!

谷歌账户绑定邮箱
谷歌账户绑定邮箱

第四步:

成功接收到开通谷歌账户发送的手机短信!

注册谷歌账户短信验证
注册谷歌账户短信验证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