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crm系统|教育培训机构适用

我们的团队开发的教育机构crm系统SuiteCRM用于教育CR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教育培训机构客户解决收入下降的问题,帮助教育行业的客户与家长建立良好的关系,增加收入,削减开支。

一、教育行业CRM开发专业知识

1.教职员工管理计划

是一种特殊工具,可帮助老师提高效率,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轻松管理日常活动。此功能还可以避免书面流程,通过直观且易于使用的时间表简化代课教师的管理,并为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提供随时随地对他们所需的任何数据进行移动访问的功能。

2.员工招聘和人才培养系统

用于吸引和留住有抱负的优秀教育者。该工具具有最先进的功能,可以帮助寻找和雇用高素质的教育工作者,跟踪出勤率并分析信息或市场营销活动的情况,并使管理部门能够以真实的方式估算部门,教职员工或学校的表现时间信息控制。

3.学员CRM管理系统 CRM管理系统

帮助管理人员保持学生的参与度,找出对学员重要的内容,并使他们轻松快速地获得问题的答案。知道什么使学生感到不安,并与工作人员保持一致以帮助他们,这种能力对于提高学生的成功率,留住率和良好的协作很有帮助。

4.学生招募和营销计划

它是一项特殊功能,可让您找到合适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基本要求,使他们进入自己选择的多种渠道,并消除接受教育培训的各种障碍。

5.广告活动营销

是一个集成的CRM管理系统模块,可提供各种营销活动的维护和预算控制功能。它还为用户提供大量邮件活动以及日历和事件时间表。

6.线索跟踪和销售生成系统

允许用户按照不同事件或活动跟踪销售线索。它还提供了有关产生的线索数量和对入学机构感兴趣的人数百分比的信息。

社会营销CRM
社会营销CRM

二、CRM开发服务

定制CRM管理系统我们的专业人员随时准备理解并考虑到教育过程维护的所有特殊需求,并为您的学院提供最先进的定制软件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业务教育领域的所有特点和细节。

三、CRM在教育中的好处

  • 1最大限度地提高招聘效率
  • 2管理整个组成生命周期
  • 3简化运营,降低成本,加强创收流程并发展管理
  • 4一旦学生登录,跟踪入学和申请流程以及与学生的沟通
  • 5与其他校园计划整合
  • 6建立并巩固与学生的关系,并使他们参与所有过程。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