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数据分析-入门教程

登录到SuiteCRM Web Analytics 

如果您是系统管理员,请按照 下载和安装指南 既SuiteCRM数据集成SuiteCRM分析Web应用程序。要登录SuiteCRM Analytics Web应用程序,只需在您喜欢的Web浏览器中导航到服务器的主机名或IP地址即可。

默认情况下,Web应用程序正在侦听端口8080,因此,例如,您的服务器可能在以下位置可用 http://localhost:8080/suitecrmanalytics

默认用户名是admin,默认密码是password

suitecrm analytics数据分析登录界面
suitecrm analytics数据分析登录界面

SuiteCRM Analytics是一个旨在为最终用户提供报告和仪表板解决方案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洞悉来自SuiteCRM和其他第三方来源的数据。 要开始使用,只需浏览解决方案报告库即可运行报告和仪表板。

SuiteCRM Analytics控制台
SuiteCRM Analytics控制台

运行报告 

要运行报告,用户必须浏览解决方案存储库浏览器到报告文件。为此请选择浏览来自主页。这将打开解决方案浏览器。然后您可以展开Public文件夹以查看所有SuiteCRM Analytics解决方案文件夹,包括该平台的一些默认示例文件夹。

展开SuiteCRM Analytics文件夹,然后展开报表。在右侧面板上,您可以看到“报告”文件夹中列出的报告。只需双击报告以在新的应用程序选项卡中将其打开。

scrm分析浏览

该报告将根据默认过滤器值立即执行。现在,您可以编辑报告过滤器和属性。对报表过滤器或属性的每次更改都会导致报表刷新。您可以通过取消选中关闭此功能关闭自动提交复选框,而是单击 查看报告当您对所选过滤器感到满意时。

scrm分析报告

运行仪表板 

运行仪表板的方式与运行报告相同。只要浏览到公共> SuiteCRM分析>仪表盘文件夹中的解决方案浏览器中,双击任何你想运行的仪表板。这将在新的应用程序选项卡中打开仪表板,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各种数据过滤器并单击刷新按钮执行仪表板。

scrm分析仪表板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