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启用SSL后如何在Elementor中修复混合内容

注意:如果您是通过Cloudflare SSL工具设置网站实现的加密,可能与WordPress Elementor插件不兼容。不兼容的主要特征就是图片显示不出来,使用Elementor添加的图片。

转换为SSL后,我们经常在基于Elementor的网站上看到混合的内容。

当您使用Really Simple SSL pro插件激活SSL时,Really Simple SSL pro插件会自动为您处理此问题。如果您愿意手动调整URL设置,则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

在执行以下步骤之前,请确保创建数据库的备份

导航到“ Elementor->工具->替换URL”,然后输入您的旧站点地址(带有http://)和新站点地址(带有https://)。您可以在WordPress常规设置中找到当前的站点地址。如果WordPress常规设置中的“站点地址”以https:// www列出,则可以在URL中包括www。如果您的站点地址使用https://,请输入https://(不带www)。

输入并仔细检查URL后,按“替换URL”选项。这将更新所有Elementor数据中的站点地址。

替换完成后,导航至Elementor设置中的“常规”选项卡,然后按“重新生成文件”按钮。这将使用新的,更新的链接重新生成CSS文件。

结束!清除您的网站使用的任何其他缓存,您的Elementor网站现在应该可以正常工作,而不会出现混合内容。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