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SuiteCRM通过IP访问?【不通过域名访问SuiteCRM】

SuiteCRM是B/S架构,就是部署完成SuiteCRM之后,通过浏览器来访问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一般情况下,我们首先得备案一个域名,然后再解析出一个二级域名,例如:crm.example.com,来访问。

但是备案域名时间会有点长,有时候很多企业也懒得买个域名,那有什么方法来不通过域名就可以访问SuiteCRM呢?答案肯定是有的。

我们在部署SuiteCRM环境时,通常选择云部署的方式,像阿里云ECS、华为云ECS、腾讯云ECS等等,通常购买这些ECS (也就是VPS虚拟服务器)都会自带一个公网IP,那我们也可以通过IP来访问SuiteCRM。

我们要到ISPconfig后台,修改或创建一个 sites 。在 sites 里有个字段叫 Domain ,填写进去公网的IP即可。

修改domain
修改domain

该步骤调整完成之后,就可以到如下的路径查看site配置文件生成了一个:192.168.3.33.vhost

vhost文件
vhost文件

192.168.3.33.vhost 文件的配置信息由系统自动生成。

vhost文件
vhost文件

最后要去修改一下hosts文件,做如下修改。

修改hosts文件
修改hosts文件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