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 SuiteCRM 8 即将发布!

SalesAgility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开放源CRM。SuiteCRM 8.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忙于对SuiteCRM 8进行试验,构建和重载,以确保我们开发出用户喜欢的功能强大且可扩展的CRM应用程序。我们准备在本月发布SuiteCRM 8的第一个预览版。

SuiteCRM 8
SuiteCRM 8

我们致力于开源。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成为完全开源项目的价值观:不是免费增值计划,也不是开放核心。因此,SuiteCRM 8正在利用以下设计原则:

永远开源

我们永远不会妥协,因为我们相信开源是让用户完全控制其数据和业务解决方案的唯一方法。因此,我们的代码100%免费提供,无需支付许可费或锁定供应商。

用户自定义

我们希望任何人都可以使用SuiteCRM并根据其业务需求对其进行定制。因此,我们将提供一种直观,自助且易于定制的产品,而该产品将需要最少的技术知识。

可扩展性

产品架构的各个方面都可以扩展。我们将提供一个可扩展且强大的框架,您可以依靠它来构建鼓舞人心且可定制的CRM解决方案。

生态系统

我们了解强大而健康的生态系统的重要性,该生态系统支持SuiteCRM的采用和推广。该产品将易于集成,以在社区内促进创新。

SuiteCRM 获得荣誉
SuiteCRM 获得荣誉

在接近SuiteCRM 8开发的最后阶段时,我们想邀请社区成员加入我们,共同塑造项目的未来。如果您对SuiteCRM 8有一个迫切的问题,请留言与我们讨论沟通。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