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手机端CRM客户管理软件 — SuiteCRM移动端

随着商业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发现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有必要找到更多的解决方案。世界越来越趋于全球化经济,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我们需要公司保持其客户的良好参与度,需要向客户更新公司的最新动态和新产品。

大多数公司还发现有必要找到一种方法,使销售人员无需在办公室就可以从任何地方联系其客户。商业市场的新趋势要求建立一个平台,使用户(无论是客户还是企业)都可以从任何地方工作或获取信息。 因此,移动CRM已成为任何组织必不可少的工具。

客户关系管理(CRM)通过组织,自动化和同步企业的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功能来管理与当前和未来客户的交互。移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在iOS,Android,Windows移动平台上提供免费应用程序,涵盖了移动设备中的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以及技术支持访问和业务功能管理。

什么是移动CRM软件?

移动CRM软件使在现场或远程工作的人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以及其他支持Internet的设备来访问和管理其业务功能,例如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

移动CRM软件可以帮助忙碌的销售和服务人员提高生产力,并使领导在分配给他们的任务进度中保持一致。移动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软件,在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团队提供实时访问和管理关键信息的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细分其客户的联系人,管理客户互动以及发送电子邮件等功能。

  • 联系人管理:联系人管理功能使用户可以全面查看其联系人并进行管理。该软件使用户可以访问客户的社交资料,从中央屏幕识别客户的接触点,如网站、产品、邀约等。
  • 客户线索管理:它允许用户使用潜在顾客评分来识别和管理可能导致销售的热门潜在顾客。它还可以帮助组织将其销售工作队分组到各个区域,并在将联系人添加到CRM时实现客户数据的自动更新。
  • 客户跟踪:移动CRM软件为企业提供有关客户的数据,以帮助他们细分客户的活动并能够跟踪最佳时间以完成交易。该软件有助于根据客户的行为方式对客户进行评分,从而帮助用户找到最有可能关闭的潜在客户。
  • 交易管理:移动CRM软件使用户能够从中心位置定位和管理管道中的交易。它使企业可以筛选正在处理的交易,并确定要立即执行的交易和要推进的交易。
  • 销售分析报告:移动CRM软件使用户可以控制所需的报告,例如销售线索报告,销售报告和销售员。 它还提供了一个报告仪表板,使用户可以从一个集中式屏幕访问所有报告。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源于欧洲领先的技术和管理理念,成功实施了欧洲,中国,台湾以及香港的优秀国际贸易公司。

该方案快速规范和优化国际贸易企业的核心业务环节(企业协同,电子邮件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价格管理,报价, 智能分析统计等 )。提高业务运作每个层面效率,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利用高效、领先的IT技术和系统,提升企业业绩,及时把握经营信息,降低经营风险和成本,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必要条件。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