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iteCRM中发送和接收WhatsApp消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实现端到端的WhatsApp集成,从而使您的企业能够:

  1. 发送一次性消息
  2. 发送批量消息
  3. 根据工作流发送自动消息
  4. 接收讯息

WhatsApp附加自动化使您的业务随时可用。从任何模块中单击即可从SuiteCRM发WhatsApp。您还可以创建工作流WhatsApp消息并作为入站WhatsApp消息获得回复。借助WhatsApp,您将在世界各地的电话上获得快速,简单,安全的消息传递。

主要特征

  1. 无需创建其他WhatsApp模板。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模板发送WhatsApp消息。
  2. 从所有模块发送WhatsApp消息。
  3. 您可以在“呼叫”模块中查看“出站/入站WhatsApp”记录。
  4. 分配新的销售线索后,立即通过WorkFlow将WhatsApp通知发送给您的销售经理。
  5. 分配新案例后,WorkWork会立即将WhatsApp通知发送给您的支持工程师。
  6. Listview的客户,潜在客户,联系人模块的批量/批量WhatsApp功能。
  7. 自动将相关的出站/入站WhatsApp关联到适当的模块记录。
  8. 收到入站WhatsApp时,用户可以看到通知。
  9. 可用作提醒客户。

高层概述

WhatsApp附加自动化使您的业务随时可用。从任何模块中单击即可从SuiteCRM发送WhatsApp。您还可以创建工作流WhatsApp消息并作为入站WhatsApp消息获得回复。借助WhatsApp,您将在世界各地的电话上获得快速,简单,安全的消息传递。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