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

在寻找最适合您企业的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的过程中,您可能想知道SuiteCRM与其他在线版crm相比有何优势。 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的价格,功能和集成性都很好,它专注于为11至50名员工提供服务。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最适合为员工规模各异的企业提供服务。

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通过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功能, 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涵盖了这三个方面的客户关系管理需求。找出客户是谁,记录联系数据,自动进行沟通并安排约见。使用SuiteCRM-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基于仪表板的拖放式UI跟踪后续交易,优化工作流程并管理客户票证。

SuiteCRM=销售+营销+服务:

描述

SuiteCRM是一种在同一平台上实现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自动化的多合一在线版crm。它具有销售跟踪,联系人管理,市场营销自动化,Web分析,双向电子邮件,电话和服务台,并具有简单,干净和响应式的界面。

SuiteCRM功能模块

 SuiteCRM功能模块
SuiteCRM功能模块

使用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企业现在可以

  • 使用简单而强大的拖放编辑器,即可自动化营销、销售。
  • 将网站访问者直接转换为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中的潜在客户。
  • 根据网络或电子邮件自动培养,跟踪线索。
  • 启用全渠道通信,发送电子邮件或打电话给联系人。
  • 监视客户行为并获取有关客户活动的实时警报。
  • 使用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保存的客户历史记录来管理服务台票证。
  • 在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按时间顺序排列详细记录所有客户的详细信息和通信历史记录。
  • 使用广泛的集成和小部件,在销售crm系统 查看来自其他各种业务应用程序的客户数据。

小型crm系统=外贸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uiteCRM

  • 轻松将自定义的Web表单集成到您的网站或应用中,以创建或更新联系人并记录后续的Web活动。
  • 易于集成网络规则和网络统计信息,无需编码知识。
  • 使用此插件轻松将有吸引力的登录页面与您的网站集成。
  • 显示实时网络弹出窗口,以获取有关您的网站访问者的更多信息,并增加订阅或注册的数量。
  • 通过简单的拖放功能,安排批量电子邮件活动以进行时事通讯或其他营销活动。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