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不可少的网络营销工具—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我们知道,CRM是任何公司一个重要的软件工具,因为我们能更好的服务客户,以及流程化处理部分事项。通过CRM客户管理软件中包含的一系列应用程序,我们可以高效的管理每次与潜在客户的交互。

但是,CRM不仅对服务部门有用。销售和市场部门也将从使用此工具中受益

此外,为了实现每个公司的最终目标(销售),三个部门保持不断联系是至关重要的,每个部门都必须清楚另外两个部门的操作。通过CRM,部门之间的这种交互将更快,更有效,更高效。

营销领域的主要目标是确保公司在市场上高曝光,并将其产品和服务定位为客户最喜欢的产品。

为此,营销部门的主要职能如下:

  • 定义品牌形象
  • 创建营销和促销内容
  • 产生SEO内容
  • 管理社交网络
  • 建立和管理公司沟通和内部沟通
  • 担任媒体与公司之间的联络人
  • 制作营销活动并进行管理
  • 进行市场调查
SuiteCRM营销工具
SuiteCRM营销工具

通常,这些功能在SuiteCRM中都会有所展现。但是,特别是对于创建营销活动和进行市场研究而言,此管理软件必不可少

我们必须记住,SuiteCRM可以记录我们与每个潜在客户的沟通,以便在某种程度上让这些潜在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也就是说,他们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并且是我们目标客户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记录下潜在客户的想法、与他们开展的活动等等营销策略的数据。我们可以从SuiteCRM获得所有这些数据,此外,我们还可以访问报告,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清晰,实时地反映出来。

CRM软件功能应用于营销

如我们所见,SuiteCRM还是市场部门的必备工具,这些是该软件最有趣的功能:

  • 通过电子邮件启动活动:当今市场营销中最常用的工具之一是大量发送电子邮件。SuiteCRM允许与其集成,以便可以在发货中使用客户数据库。另外,CRM允许细分,因此消息变得更加有效,因为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对客户进行划分并采取相应的行动,针对每个部门开展活动。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这些是主要优点

  • 解决冲突:当客户与公司的专业人员联系时,通常是由于以下非常普遍的原因:接收有关产品或服务的信息或提出索赔。无论哪种情况,通话都可以避免发生误会。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公司经理必须处理客户投诉,则他可以访问整个对话,以检查问题出在哪里。
  • 数据存储和搜索:如果我们记录了从虚拟交易所发出和接收的对话,则可以进行更为详尽的数据收集,包括有关呼叫原因或收到的投诉的信息。

该信息对于准备业务发展报告和统计数据非常有价值。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