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合并重复项】功能案例演示教程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如果可以使用此SuiteCRM选项,则可以从任何模块的列表视图中合并记录,如果遵循“查找重复项”的过程,则可以通过详细视图合并。

要合并SuiteCRM记录,您必须在列表视图中检查记录,然后从下拉菜单(在删除链接旁边)中选择“合并”选项。

实例演示:(相同潜在客户进行合并操作)

SuiteCRM合并重复项
SuiteCRM合并重复项

单击“合并”选项后,将显示一个合并屏幕。这将显示主要记录以及您希望与该主要记录合并的重复项。

合并字段
合并字段

关于suiteCRM合并数据的主要注意事项。核心内容是:选中需要合并的几条数据,把其中一条当成主要数据,其他为辅助数据。用辅助数据中的字段去填充主数据中的字段。

合并数据注意事项
合并数据注意事项

数据调整完成后,点击保存。

单击“保存合并”将继续合并过程,并提示您通知您重复记录将被删除。

SuiteCRM合并保存
SuiteCRM合并保存

您可以单击“确定”“取消”。单击取消将放弃合并更改,并将您还原到该模块的列表视图。单击“确定”将保存合并,并将您重定向到合并记录的详细信息视图。

SuiteCRM合并后
SuiteCRM合并后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