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igerCRM报错:Database charset or collation not compatible with UTF8

VtigerCRM安装到数据库配置步骤时报错:

Database charset or collation not compatible with UTF8

翻译报错内容:Vtiger 7.1.0数据库字符集或排序规则与UTF8错误不兼容

如果要在本地主机或域上手动安装最新的Vtiger 7.1.0版本,则可能会遇到以下错误:“ vtiger数据库字符集或排序规则与UTF8不兼容”

当数据库字符集与Vtiger建议的utf8_general_ci不兼容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为此,您可以在cPanel中转到phpmyadmin。在PhpMyAdmin中,您可以选择已创建的数据库,然后转到“操作”。

在“操作”选项卡部分中的“整理”下方有一个选项。在下拉列表中有排序规则选项。您可以选择“ utf8_general_ci”,然后单击“执行”。就是这样,您的数据库字符集现在更改为utf8_general_ci。您可以继续并继续手动安装Vtiger 7.1.0。

或者,您也可以在phpmyadmin中选择数据库,然后运行以下命令:

ALTER DATABASE DB_NAME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注意: 在phpmyadmin中 更改排序规则,有时候很可能虽然看起来更改过来了,但是实际执行安装vtigercrm时,还是会报错“Database charset or collation not compatible with UTF8”。这会比较头疼,我是安装的ISPconfig,所以这样我还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一种是使用上面的命令修改;一种是在本地phpstudy直接安装一套vtigercrm,然后做迁移。(最终我试了迁移是可行的!)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