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20分钟了解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CRM(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的创收软件。它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在一个地方监控和增加销售,增强支持和增强营销功能。它具有仪表板等功能,可帮助用户协作更好的操作,并对未清项目采取适当的措施。

suiteCRM-logo

实施任何CRM背后的通常原因是简化销售,营销和客户支持。在本文中,我们将专注于在名为SuiteCRM的流行开源CRM应用程序中学习这些过程。

SuiteCRM中的端到端CRM业务流程

市场上有许多CRM软件。其中一些是Salesforce Cloud,SugarCRM,Microsoft Dynamic。其中一些是付费的(通常是每月用户)。然而,对于中小型公司而言,开源CRM也具有扎实的商业意义。SuiteCRM是基于PHP构建的开源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它可以在托管或云端托管。SuiteCRM还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大量定制。在接下来的部分中,我们将介绍SuiteCRM的各种功能。

SuiteCRM中的营销模块

在那里营销模块,我们可以创建活动,并以有组织的方式进入市场。广告系列旨在将潜在客户引入系统。一些示例广告系列可以是Google广告,平面广告,贸易展览或路边囤积。对于电子邮件营销,您还可以根据属性(例如地理位置)创建目标列表,并将电子邮件广告系列发送给他们。

运行广告系列会产生与之相关的费用。因此,我们需要了解生成多少潜在客户并随后关闭成功交易。这决定了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

账户是对公司提供的商品或服务感兴趣的B2B客户。潜在客户和联系人与相应的帐户相关联。

SuiteCRM中的销售模块

CRM的销售模块旨在加速新客户的整个销售生命周期,销售模块包括潜在客户,联系人,客户和机会。

  • 潜在客户:是潜在买家,它可以转换为机会,可能成交,也可能丢失
  • 客户:代表我们与之有业务往来的公司或组织。如果我们赢得了机会,它可以转换为帐户和联系人
  • 联系人:是与帐户关联的人员。例如,如果Tom Smith先生在Agile Enterprises工作,则Tom是与“Agile Enterprises”帐户关联的联系人。
  • 将潜在客户转换为机会后,它将创建一个帐户和一个联系人。
  • 机会:是我们与最终客户追逐的交易。它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转化为实际销售。但是,每个机会都有金额,账户和阶段。该阶段定义了公司的销售渠道。

跟踪SuiteCRM内的活动

在CRM一中,重要的功能是显示跟进并组织用户当天排列的未清项目。CRM根据截止日期自动发送特定任务的提醒。例如,如果与联系人进行了预定会议,则会自动弹出相同的提醒。

SuiteCRM中的活动模块包含日历,呼叫,会议,电子邮件,任务和备注。这套足以管理大多数业务的销售流程并自动化后续工作。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显示了SuiteCRM的活动部分。

在SuiteCRM中,我们还可以跟踪用户的活动。例如,如果您的销售经理创建了潜在客户并将其转换为机会,那么管理员可以监控“我的活动流”中的更改。这将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显示。

SuiteCRM 部分功能模块

SuiteCRM功能模块
SuiteCRM 部分功能模块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