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如果您已经是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用户,则可以使用您的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SuiteCRM客户登录页面
SuiteCRM客户登录页面

如果您是新用户,并且想使用一款国际流行的客户管理软件,可以通过访问(www.louishe.com)网站上的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模块了解,然后通过页面的沟通渠道和我们取得联系,在那里您将被要求填写以下详细信息:

  • 姓名:你的名字
  • 电邮:您的电邮地址
  • 密码:设置密码
  • 选择地点:选择您所在的国家/地区
  • 注册前请务必阅读条款和条件。
  • 验证邮件将发送到您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单击链接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您的帐户现已激活。

在技术人员的帮助下会帮助您配置好属于您企业的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接下来你就可以开通无限制的用户账户了。

快速设置账户

组织设置页面将询问您的组织名称,基本货币,时区等详细信息。设置组织,您就可以了。  

仪表板

登录帐户后不久,您将进入仪表板。您的信息中心更像是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帐户的主页。它为您提供有关业务支出的概述。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仪表盘
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仪表盘

它为您提供以下信息:

  • 提交和未提交的报告
  • 尚未偿还的金额
  • 未报告的费用
  • 来自您卡的未经授权的交易
  • 最近的提示信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