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推荐!(2021年)

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你在寻找一些最好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吗?这篇文章将会帮助您选购一款适合的电子邮件营销插件!每个营销人员都知道与客户保持联系是多么重要。因此,有一堆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可以帮助您轻松有效地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希望您的订阅者能够收到有关您的产品或文章的最新信息吗?想要达到目标?使用这些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和工具!

WordPress是收集各种数据的完美平台。有许多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可以连接到您的电子邮件服务。您还可以使用它们发送或接收紧急和相关信息。

在TemplateToaster WordPress网站构建器中,您可以了解最好的11个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他们可以帮助您推广您的项目,并与观众建立紧密的联系。

2021年最佳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列表

  1. Constant Contact
  2. MailPoet
  3. Email Users
  4. MailMunch
  5. Hustle
  6. MailChimp
  7. Campaign Monitor
  8. Email Subscribers and Newsletters
  9. YITH WooCommerce Mailchimp
  10. ConvertKit
  11. Subscribe2 HTML plugin

最佳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对比图(2021)

最好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活动安装 平均评分 需要WordPress版本 版本号
Constant Contact Forms 50,000+54.0.01.3.7
MailPoet70,000+4.84.74.8.8
Email Users20,000+4.04.93.8
MailMunch10,000+4.73.0.13.1.1
Hustle70,000+4.84.66.0.3

最好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详细

1. Constant Contact (免费试用)

Constant Contact
Constant Contact

如何更容易地订阅电子邮件列表?如何收集统计部分的各种信息? Constant Contact 可以完美的帮助您。您无需帐户即可使用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但是,注册会员可以享受更多功能。

  • 版本:1.3.7
  • 最后更新:3个月前
  • 有效安装:50,000+
  • 需要WordPress版本:4.0.0
  • 经测试:4.9.7

2. MailPoet(最多2000个订阅者/ 免费 )

MailPoet  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将您的WordPress变成一个强大的工具,邮寄给大量订阅者。使用免费版本,您可以发送最多2,000个订阅者的电子邮件。此类邮件最终会出现在垃圾邮件文件夹中。使用高级版本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然后服务器为您完成所有工作,您不必担心其他问题。此外,在高级版本中,您可以看到哪些订阅者打开了简报以及他们点击了哪些链接。

  • 版本:3.8
  • 最后更新时间:9小时之前
  • 有效安装:70,000+
  • 需要WordPress版本:4.7
  • 经测试:4.9.7

3. Email Users (免费)

Email Users
Email Users

Email Users 绝对值得您关注,因为它是最好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它结合了常规工具的所有功能,并提供多种顶级选项供您选择。您可以按年龄,偏好,爱好等对注册用户进行排序,并将电子邮件发送给他们。您还可以发送有关新帖子或广告的通知。

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互相发送电子邮件。对于那些想要建立忠实追随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工具!

  • 版本:4.8.8
  • 最后更新时间:5个月前
  • 有效安装:10,000+
  • 需要WordPress版本:4.9

4. MailMunch(免费)

MailMunch
MailMunch

MailMunch指导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有各种选项,如嵌入式和侧边栏,滚动框,不同的弹出窗口,很难被击败。MailMunch与ConstantContact,MailChimp,InfusionSoft,GetResponse,CampaignMonitor和Aweber兼容。这个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为其功能添加了许多功能。您还可以使用开发人员在商店中使用的各种测试和分析工具。

  • 版本:3.1.1
  • 最后更新:8个月前
  • 有效安装:20,000+
  • 需要WordPress版本:3.0.1
  • 经测试:4.9.7

5. Hustle (免费30天)

Hustle
Hustle

这个我们比较MailMunch和ConstantContact。它还允许您使用各种乐器,如弹出窗口和小部件。此电子邮件营销插件是流行邮件服务的更高级版本。不仅Hustle会让您更广泛地访问目标受众。但它为许多社交平台提供了一个“共享”栏,这太棒了。这就是您收集统计数据以预测项目未来的方式。

  • 版本:6.0.3
  • 最后更新:2个月前
  • 有效安装:70,000+
  • 需要WordPress版本:4.6
  • 经测试:4.9.7

6. MailChimp(免费)

MailChimp
MailChimp

MailChimp可以便于所有人!创建简报,根据您的目标受众及其喜好制作原创设计。每天有超过700万人运行MailChimp,这证明它是好的。使用它管理您的订阅,发送电子邮件,收集数据,设计各种模板。您甚至可以创建自动回复,以便始终与受众保持联系。

为了更好地与观众联系,请在您的网站或博客中添加评论和联系按钮。该插件有一个简单的安装形式。您只需要一个API键即可将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平台。

  • 版本:4.2.4
  • 最后更新:1周前
  • 有效安装:100万以上
  • 需要WordPress版本:4.1
  • 经测试:4.9.7

7. Yith WooCommerce MailChimp

Yith WooCommerce MailChimp
Yith WooCommerce MailChimp

这个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对于在线店主非常有用。想让您的客户了解最新的销售和优惠吗?安装这个!YITH WooCommerce Mailchimp将您的商店连接到邮件系统。现在,由于这个细节插件,您的客户可以订阅新闻简报。

8. ConvertKit

ConvertKit
ConvertKit

这个绝对是最好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之一。专为博主设计,希望他们的订阅者能够及时了解他们的内容。ConvertKit使用API​​密钥连接您的帐户。它能够为每个博客帖子或网站本身添加许多不同的表单。

9. Subscribe2 HTML – 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Subscribe2 HTML
Subscribe2 HTML

这个Subscribe2 HTML插件对那些想要在每次新博客文章启动和运行时发送通知的人都有很大的帮助。这可以最大化您的网站转换。您可以在一眨眼间发送CSS文件,发送图片和生成电子邮件。绝对是一个有益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电子邮件仍然是营销的最佳工具和解决方案之一。许多类型的研究和统计可以证明这一点。您每次都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您需要一个安全而简单的交付解决方案。

您使用哪些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使数据收集成为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假期。您可以分享在池塘中射击鸭子等信息。不要犹豫,尝试一下,找出最适合您需求的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

当您决定使用WordPress电子邮件营销插件时,您无疑会想要更新您的网站!使用TemplateToaster 网站设计软件  和网站构建器为您的网站重新设计主题,与主要CMS兼容,并负责设计吸引人的主题。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