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黑客攻击:每天被同一ip在同一时间访问几十次

最近通过CNZZ站长统计工具发现网站被黑客攻击了,同一个IP多次以不相关关键词(垃圾关键词)进入网站,而且进入页面都是首页面。 每天直接访问网站几十次,而且时间非常短。这样一来导致我网站的跳出率非常的高,而且几十次的访问的都是落在首页,1-2秒的停留时间会让搜索引擎判定用户不友好的页面。

网站被黑客攻击
网站被黑客攻击

是空间问题?给攻击?

空间商的回复是:您好,出现这情况可能程序上有漏洞导致,我司建议您联系您的程序员。

网站被黑客攻击个人解答:

个人觉得网站应该是被一些“无聊”的营销商关注了,他通过流量系统,把我的网站地址挂在他的流量系统上,在通过流量系统里的百度账号不停换关键词访问我的网站,而且不换IP。

导致访问我通过CNZZ站长关键词统计工具,统计到的关键词都是他们的“产品信息”、“网站信息”、“网址信息”…

目的应该就是想引起站长关注他们的“ 流量系统平台 ”,从而使用他们的服务。我个人觉得:他们臭不要脸!

网站被黑客攻击解决方法:

当然是屏蔽这个IP,因为它对于我网站百害无益!至于怎么屏蔽IP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屏蔽对方IP之后,对方无法查看到页面内容,即使通过源码也无法查看。

屏蔽对方IP之后,查看页面效果
屏蔽对方IP之后,查看页面效果
屏蔽对方IP之后,通过源码查看结果
屏蔽对方IP之后,通过源码查看结果

最后,因为上面只是个人的看法,并不一定准确。如果有大神知道其他原因,欢迎留言或私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