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首选DNS服务器地址填什么?【2020 网络维护知识】

首选DNS服务器地址配置
首选DNS服务器地址配置

在我们进行首选DNS服务器地址配置,时常需要填写一个DNS值,填对了:你的公司用户使用网络非常快;填错了,如果我们在访问外网时,网页的速度非常慢、很慢。接下来就给企业的网管员,提供一些比较好用的DNS!!!

尤其在 配置 无线路由器时,如果选择失误,你的网速将会慢成狗,而且有时候你可能根本就连接不上网络!

本地电脑DNS配置
本地电脑DNS配置

推荐一

DNSPod DNS:★★★★★

DNSPod:相比于去年今年的DNSPod在解析速度上,比以往要快上许多,国内最快节点:上海延迟3ms,最慢节点:新疆哈密延迟73ms

DNS 服务器 IP 地址:

首选:119.29.29.29

备选:182.254.116.116

推荐二

114DNS:★★★★★

114DNS:作为国内用户最多的DNS,自然有他的强大之处,国内最快节点:江苏扬州延迟2ms,最慢节点:辽宁沈阳延迟123ms

DNS 服务器 IP 地址:

首选:114.114.114.114

备选:114.114.114.115

警告:DNS114.114.114.114在2019年4月4号这天非常不稳定!如果你在这天使用了他作为你的首选DNS,你的网络慢成狗,有时候甚至打不开网页!

推荐三

百度 DNS:★★★★★

百度DNS:作为互联网巨头,百度在DNS解析速度这一块也是不逞多让,国内最快节点:江苏扬州延迟2ms,最慢节点:辽宁沈阳延迟71ms

DNS 服务器 IP 地址:

首选:180.76.76.76

推荐四

阿里 DNS:★★★★★

阿里DNS:同为互联网巨头的阿里,这几年也十分重视DNS解析发展这一块,在解析速度上阿里也不逞多让,国内最快节点:浙江湖州延迟5ms,最慢节点:辽宁沈阳延迟159ms

DNS 服务器 IP 地址:

首选:223.5.5.5

备选:223.6.6.6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