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小工具文本/自定义html添加script后无法保存怎么解决?

准备加一个广告代码在我的站上,但是添加添加后不能保存,一直转。我用本地的WordPress测试了一下,可以保存。想到我的站用了又拍云的CDN,这难道是用了cdn的原因?但是我设置的缓存也不冲突啊。所以求教下大家!

问题图片:

如果保存成功,会显示“已保存”!

但是问题就是,一直保存不成功!

后来试了一下不带<script>*****</script>,只放了<ins>***</ins>内容,显示可以保存成功!

所以为什么WordPress小工具文本/自定义Html添加script后无法保存?

原因,你在使用又拍云的CDN的时候开启了

WAF 保护

WAF 也即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能有效拦截跨站攻击、SQL 注入和其他代码执行等多种攻击方式。

我们只需要登录又拍云的账号,到CDN管理模块,关闭WAF保护,即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