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AdSense广告随机出现(自动广告)

在过去几周,我们收到了许多用户报告AdSense广告随机出现在其网站上的电子邮件。有些人甚至禁用了高级广告,但仍看到了这些广告 无论哪种方式,在任何情况下,刺激都不会导致高级广告,而是AdSense的重大变化。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做了一些事情。

如何禁用此警告?

您要禁用“此广告是否自动置于AdSense广告”警告?

转到高级广告>设置> AdSense,然后启用  禁用违规警告

在任何情况下,此警告仅对管理员而非访问者可见。

自动广告自动广告

2018年2月20日,AdSense推出了自动广告,这项功能可以在网站上自动放置AdSense广告。自动广告可以让网站管理员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但当广告出现在不太优化的位置时,也会导致很多混乱。我们写了关于此功能的内容以及如何在此处进行设置。

旁注:2017年初,已有一项名为QuickStart的功能,其功能几乎与自动广告一样,所以这并不是全新的。我们刚刚更新了这篇文章。自动广告也取代了页面级广告。

对于新的AdSense帐户,默认情况下会停用自动广告,因为它是通过验证广告代码放置的,因此很容易忘记您曾经设置过它。

虽然现在说这个功能对发布商有益还是手动优化广告位置效果还为时尚早,但使用这两个选项只会导致问题,因为您网站上的广告可能太多。

就个人而言,我们认为手动放置广告是优化它们的更好基础,尤其是当您可以拆分位置测试时。

高级广告中的自动广告警告

在高级版广告的1.7.26版中,我们在自动展示的广告上方添加了警告,例如自动广告 – 请参阅本文顶部的图片。只有登录广告管理员才能看到此警告!

根据我们的经验,安装和运行高级广告的用户通常打算控制广告的位置并运行QuickStart广告,而您自己的位置可能会导致冲突。

但是,如果您对此警告感到恼火,可以在高级广告>设置> AdSense中停用所有AdSense警告  。

如何禁用自动广告?

如果您不想在自己的网站上看到这些广告,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将其删除。

禁用“自动广告”选项

您只需访问自己的AdSense帐户,然后 在主菜单中搜索“ 我的广告”>“自动广告 ”即可。

根据您是通过全局设置启用自动广告还是通过各个网站的群组启用自动广告,您只需转到该部分并停用您不希望自动注入您网站的广告。

在广告不再出现之前可能会有短暂的延迟。

您也可以从网站上完全删除自动广告代码,以停止各种自动广告。请参阅以下说明。

删除广告代码

无论您是否仍然启用了AdSense验证码,或者您将网页级广告的代码放入网站标题中,因为它们完全相同,您可以将其删除以删除自动广告。

当您使用高级广告添加此代码时,只需转到高级广告>设置> AdSense,然后停用验证码和自动广告  选项。

当然,手动放置的AdSense广告单元仍然有效。

如果广告仍然显示,请刷新您网站的缓存(如果您使用的是),并确保AdSense Auto Ads代码未使用其他方法,例如直接插入主题,通过主题选项或其他插件。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