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搜索引擎优化你需要知道的15点

  1. 在搜索引擎优化站点必须检查站点之前:站点的源代码。
  2. 如果不更改站点的源代码,则无法执行搜索引擎优化站点。
  3. 只有在您确定完成后,才能执行网站搜索优化,不会打扰网站的性能。
  4. 不要违反网站的性能只能提供执行网站搜索引擎优化的网页设计师理解网站不比其创建者更糟糕。
  5. 最重要的是,任何搜索引擎优化都可以使用网站的文本。
  6. 如果缺少网站内容(首先是文本),那么该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没有主题。
  7. 搜索引擎优化网站的积极效果不会立即出现,但过了一段时间。
  8. 搜索引擎优化后的网站排名在不同的搜索引擎中会有所不同。
  9. 不同时间(月,周,日或甚至小时)的同一站点可能在搜索引擎中占据 不同的排名,即使在此期间没有对站点进行任何更改也是如此。
  10. 在搜索引擎优化之后,您无法100%保证网站被特定搜索引擎排名占用。
  11. 如果文本内容中没有特定的关键字和短语,并且搜索引擎优化的目标是通过这些单词在搜索引擎中找到,则需要更改网站的文本。该网站应包含缺少的关键字和短语。
  12. 网站搜索引擎优化的成本及其实施时间与网站创建的成本和时间相当。通常,优化时间超过了从头开始创建网站所需的时间。
  13. 搜索引擎优化和重新设计不是一回事。
  14. 搜索引擎优化网站更改后网站文本的文体风格。
  15. 搜索引擎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您永远不会认为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已完全完成。搜索引擎优化站点应该在特定时间段内解决特定业务的特定问题。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