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场地管理软件

大多数公司认为可以通过使用电子表格,黑板或卡片系统来管理他们的场地。是的,这是可能的,但这些方法容易出现人为错误,这直接影响到运营成本。只需要几个错误就可以使您的操作完全停止,如果有可靠的堆场管理系统来处理操作,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重要的是投资可靠的软件,这将有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增加您的利润。场地管理软件派上用场,特别是在处理来自您院子的入站和出站货物时。该软件可确保有效的场地管理,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组织效率。

庭地管理软件示例:C3庭院管理,PINC庭院管理,曼哈顿庭院管理,INFORM庭院管理,HighJump庭院管理,YardView Yard管理是场地管理软件的一些最佳示例。

什么是庭地管理软件?

场地管理软件旨在协助跟踪制造中心,仓库或配送中心的拖车和卡车的移动。该系统的设计使其能够提供有关员工预告片的实时信息。此信息用于将入站和出站卡车,货物或车辆中的车辆引导至码头,以提高效率并改善时间管理。场地管理系统通常与仓库和运输管理系统一起使用。为了更快和准确的跟踪,该系统还具有内置的射频识别技术。

  • 码头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允许用户查看从码头管理的所有资产。这些资产包括拖车,庭院卡车以及庭院司机。只需单击一个按钮,您就可以轻松判断有多少拖车进入,有多少拖车,哪些是空的,以及已装载并准备离开的拖车。有了这些重要信息,组织就能够高效运作,从而节省成本和时间。
  • 触摸屏设备和图形用户界面:此功能允许系统针对触摸屏便携式PC进行优化。这些设备用于验证交付或离开院子的负载,并且可以在房屋的任何位置使用。它还用于跟踪拖车的下落。该设备的优势在于它甚至可以在低网络连接时使用,从而确保在您离线时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 历史数据跟踪:该软件用于跟踪多个位置的预告片和内容的移动。这使得用户可以访问拖车,驾驶员和码头活动的详细信息以及其当前状态。
  • 预约安排:该软件在驾驶员管理方面非常方便,因为他们能够准备并指导驾驶员到正确的码头位置。这确保了在装载和卸载期间有效率,因为驾驶员从一开始就被引导到适当的位置。通过此功能,员工可以使用条形码扫描仪和移动扫描仪等移动设备收集直接传输到庭院管理软件的数据,以便进行报告和库存管理。

1、C3场地管理软件

C3已经成为围场管理和现场流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包括码头调度,在三大洲的制造,杂货,零售,物流和邮包中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5000名客户。C3 Yard的移动shunter应用程序为码头驱动程序提供清晰的指令并跟踪任务的执行,并允许实时进行库存检查。使用由庭院控制器设置的业务规则和优先级,C3 Yard不断分析工作池,为驾驶员分配最佳任务。实施C3 Yard的一个主要好处是通过……改善闸门操作。

概观特征

•自动分流任务优化器/分配器:C3 Yard的移动分流应用程序为码头驱动程序提供清晰的指令并跟踪任务的执行情况
•码头资产的实时可见性
•异常警报:配置电子邮件警报以突出显示需要您注意的时间敏感事件
•报告数据存储允许客户构建自己的定制分析报告,例如驱动程序生产率,门活动
•预告片研讨会管理:对服务中断资产的可见性
•密封管理:跟进密封差异

2、PINC场地管理

PINC提供可扩展的软件,硬件和服务,使公司能够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更一致,更高效地在整个供应链中移动库存。PINC可以帮助用户克服传统的挑战,包括漫长的登机手续,多次或多次移动,耗时的庭院检查,延误,过度拘留或滞期费,由于沟通无效而导致的非生产性管理时间,缺乏可操作的信息等等。Pinc Yard Management使运营商能够在客户的院子里看到他们的资产,并全天候在线预约,无需频繁的电话和传真。基于PINC云的实时资产跟踪平台,由空中库存提供动力……概观特征

•指标:标准,可定制和预定的报告,警报,仪表板和KPls 
•冷藏管理记录冷藏拖车信息,包括温度,燃料水平,运行状态
•闸门管理:简化闸门程序并提高闸门登机和退房的速度拖车,庭院卡车,穿梭车
•庭院卡车和班车管理:实时监控院子和穿梭车的位置
•码头管理提供码头门的图形视图,显示码头资产详细信息和启动移动的能力从门口
•超过100个标准报告和仪表板,包括最近到达,离港,码头容量,运输工具清空

3、曼哈顿场地管理

凭借当今供应链所需的快速响应,运营效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Manhattan Yard Management功能通过提供详细的可见性和基于任务的码场操作控​​制来帮助确保效率。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入境和出境货物的流量,团队可以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降低成本。经过验证的堆场管理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根据关键特性(如出货类型,负载配置,劳动力需求以及码头和仓库容量)计划,执行,跟踪和审核负载。Manhattan Yard Management显示所有拖车和其他码头资产并跟踪其确切位置。通过跟踪任务……概观特征

•场地移动的图形视图和任务管理
•防护登记和
签出•插槽优化和劳动力管理模块,可改善产品布局和员工绩效
•通过现代手持移动设备自动捕获信息
•语音识别和/或无缝物料处理设备(MHE)集成
•外部包裹集成(EPI)框架

4、INFORM Yard Management

INFORM的YMS,SyncroTESS,可以优化组合场地和周围的基础设施,同时考虑所有相关因素。高效和及时的处理提高了服务质量,同时降低了成本。INFORM YMS能够作为独立系统或更广泛的IT框架工作,可与现有仓库管理系统(WMS),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和运输管理系统(TMS)协同工作,以提高堆场效率。通过企业部署,可以在所有场地实现收益,从而实现集体改进。INFORM庭院管理系统为院子带来效率,但远远超出了价值。…概观特征

•门管理使用电子表格,日志替换传统的手动门
控流程
• 通过实时跟踪活动,考虑订单,零件和可用人力资源的车间流程的高级计划和管理•码头门管理:每个门和手持设备的底座信息显示让员工了解情况
•半自动化允许调度员批准系统生成,优化决策或覆盖它们并做出手动资产移动决策
•来自码头资源的手动或传感器反馈确认运输订单已完成
•现场综合清单资产允许调度员轻松搜索和定位资产

5、HighJump Yard Management

HighJump Yard Management专为各行各业的公司而设,包括零售,食品和饮料,CPG,制造和第三方物流。拖放功能可将屏幕上的拖车移动转换为针对庭院司机的RF定向工作。一目了然的符号显示关键信息,例如拖车类型,状态,处置,所有权,拖车损坏/停止服务以及滞期时间。这样可以自动化和简化工作流程,同时为用户提供院子中物品的准确位置,从而消除了对错放的预告片进行耗时的搜索。动态预约安排功能将简化码头分配,有助于确保您不会双书码停靠。HighJump场地管理软件……概观特征

•跨越多码的拖车的实时位置跟踪
•关于车辆到达,离港的初步通知
•用户友好的架构通过升级保留定制
•码头调度系统使拖车能够在第一时间分配到右门
•门房管理:入站计划允许门卫轻松识别拖车在现场的原因,并根据拖车的内容将其引导到院子里的适当区域。
•通过码头和加工区分配公路运输

6、YardView Yard Management

Yardview是一种先进的基于Web的库存控制系统,使客户能够在线查看和管理整个管状库存。这个行业领先的系统旨在通过提供易于访问的准确和详细的库存水平来最大化其客户的库存周转率。YardView提供易于使用的庭院管理系统,可将流程加快50%,创造更大的灵活性,并在您的所有站点中创建100%的可见性。使用码头管理系统进行拖车定位将确保业务得到改善和更成功。由于技术的质量,YardView是庭院管理系统的首选。概观特征

•强大的报告功能:针对特定客户要求进行高度定制,快速周转
•滞期费跟踪:保持最后期限并避免不必要的延误
•监控和警报:在旅途中与庭院系统保持连接
•驾驶员管理:用户简单的界面可能不是非常精通计算机的人
•一键式图标报告可用于状态,负载类型或区域和运营商名称
•通过各种过滤视图查询功能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