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疗管理系统很重要?

医疗保健软件解决方案是医疗保健设施的最大福音!

医疗保健软件解决方案已成为现代医院和临床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纸质文件和书面病历的日子已经迅速让位于触摸屏,平板电脑和在线报告。随着我们在信息和技术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所有这一切都成为可能。让我们找出这些技术进步为全世界医院管理部门简化生活的所有方式。

以下是一些必须由良好的医疗保健软件处理的主要领域

病历

医疗保健管理系统(HMS)的整个概念可能源于对综合患者信息系统的需求。管理患者记录仍然是HMS的主要关注领域。从患者在注册时提供的重要信息,到他们的病史,他们的实验室和成像报告,他们都被捕获在HMS中。一旦数据在系统中,任何可以访问它的人都可以在医院的任何地方使用它们。

医院工作流程

  • 住院
    HMS维持病人的费用的完整记录在医院从入院之间以释放传输。有关他们的医疗状况,诊断,治疗 – 药物管理,手术/手术,实验室测试或成像完成的信息记录在HMS中。因此,在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患者的记录,以查看给予患者的护理的当前状态。
  • 门诊
    从预约管理开始,医疗保健管理系统负责门诊护理所涉及的所有活动,例如杂耍医生的日程安排,登记患者详细信息,维护评论记录,跟进,以及其他几个方面。门诊护理。

开票

医院管理系统可以提供帮助的另一个主要领域是计费和财务。跟踪医院的所有收入流(从简单的咨询到复杂的手术),生成发票到记录付款,保持所有患者费用,加上最终账单,甚至与保险提供商联络都已经完成使用HMS更简单。

报告

也许医院从医疗保健软件中获得的最大收益是可用于医院管理的MIS报告。他们可以随时提取医院的计费收入或现金流量或费用数据,以便了解医院作为业务部门的健康状况。

Jeenah – 市场上最好的医疗保健软件解决方案之一!

Allied Business开发了全面的医疗保健管理系统Jeenah,牢记多学科医院的所有工作流程要求。他们的产品提供了该国最好的医疗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之一。

以下是使用Jeenah管理医院的各种模块:

  • 任命和安排
  • 知识产权管理
  • 药店
  • OP管理
  • 实验室信息系统
  • 保险和公司账单
  • 电子病历
  • 智能手机,标签和打击垫中的移动解决方案
  • 成像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