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用户指南——介绍

什么是SuiteCRM?

SuiteCRM是受欢迎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 SugarCRM的软件分支, 由SalesAgility开发和维护。它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替代应用程序。它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版本为7.0。发布本用户指南时的最新产品版本是SuiteCRM 7.6.3。

suiteCRM-logo

自最初发布以来,SuiteCRM的下载量已超过500,000次。它已被NHS(国家健康服务)英格兰卫生法典计划采用,旨在促进英国NHS的开源。

SuiteCRM项目声明项目发布的每一行代码都是开源的。SuiteCRM项目旨在成为专有产品的企业级开源替代方案。

项目路线图可用于详细说明计划的增强功能。

一个拥有超过25,000名成员的活跃公共支持论坛可免费提供支持,并由项目团队定期监控和更新。

可以使用免费和付费增强功能的扩展目录。

该项目维护SuiteCRM:OnDemand,一种软件即服务设施,适用于寻求快速部署和免维护服务的用户。

作为SalesAgility管理的项目的一部分,将不会有许可软件。所有代码都是免费的。所有代码都可以免费下载。访问代码没有隐藏的议程。它始终是免费和开源的。没有付费版本。

谁是SalesAgility?

SalesAgility是一家通过ISO认证的开源咨询公司,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作为SugarCRM社区版的早期采用者,SalesAgility是SugarCRM fork-SuiteCRM背后的创建者和维护者。

SalesAgility已经提供了300多个SuiteCRM和SugarCRM项目,被称为开源CRM的世界级知识和专业知识资源。客户包括全球的政府,企业和中小型企业。

SalesAgility有一个明确的使命宣言: 我们的目标是创新并提供先进的SuiteCRM解决方案以及业界领先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我们相信开源符合我们客户的最佳利益,我们将继续为开源社区构建,创新,传播和提供最佳实践工作模型。

SuiteCRM解决方案

用户指南中包含哪些内容?

SuiteCRM用户指南是为最终用户编写的。本指南涵盖了端到端的SuiteCRM用户之旅。我们将探索从登录系统的基础知识到创建复杂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和报告的所有领域。

SuiteCRM用户指南分为各个章节。这些章节是按顺序排列的,这样您就可以在日常CRM使用中进行逻辑指导。这些章节包含为您打破障碍的子部分,解释如何优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使用以有效管理销售数据。

SuiteCRM用户指南的读者不需要具备SuiteCRM的开发知识或先前知识。建议您具备计算机知识,熟悉使用所选的Web浏览器并且已安装和配置SuiteCRM。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