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对网站SEO的影响,我们如何做?

Google搜索结果中第一页有30%是SSL加密的页面,因为他们使用的是HTTPS。他最近在本周透露,这个数字已达到峰值50%。

到2019年底,HTTPS网站将至少覆盖谷歌首页SERP的65%。谷歌证实,但是,即使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己的网站HTTPS,他们没有计划(还),以提高更多的 排名信号,用于HTTPS的网站。

根据谷歌的说法,HTTPS网站更安全,他们开始占据谷歌SERP的第一页。这一切都很好,但问题是并非所有大型网站都已经接受了HTTPS。MozCast发布了他们的数据集,并列出了其中列出的20个子域名,这些是尚未将其网站转换为HTTPS的网站示例:

我的总结:

继续使用HTTPS,网站管理员必须记住,在HTTPS方面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排名方面。应该考虑很多因素,例如,一旦他们开始询问密码等敏感信息,Google就会开始将非HTTPS网站标记为“非安全”。

HTTPS将开始“迫使”人们转换为HTTPS。根据我的理解,许多尚未采取改变的人会开始感到压力,特别是因为涉及一些“风险”。

新网站应该转换为HTTPS,特别是因为安全证书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承受的,而且当从HTTP更改为HTTPS时,新网站面临“风险较小”。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