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用的WordPress国外杂志主题ionMag解决加载慢的问题

接下来花4段内容介绍一下 WordPress杂志主题ionMag:

IonMag是博客,新闻,报纸,杂志和出版网站的优秀WordPress主题。此模板旨在帮助您构建梦想的网站,而无需任何努力和编码技能。

完全响应,加载了高级功能,并由定制的前端拖放页面构建器提供支持,IonMag是您见过的最惊人的免费WordPress主题!

其优雅的结构,干净的编码,现代化的布局,智能广告和高级小部件将使您的网站独特,并为访问者上瘾。该主题将其精美的设计与内置技术相结合,以改善用户体验,以独特的形式混合页面,帖子,类别和广告。这个模板正在改变免费主题行业的规则!

IonMag主题旨在与WordPress环境一起使用。在下面,您可以访问适用于WordPress新用户的有用资源,也可以访问更有经验的用户。

WordPress杂志主题ionMag预览

重点往往只需要一针见血,不需要太多话!

国外杂志主题ionMag解决加载慢,只需要把部分页面的 Instagram 部件删除即可!

删除 Instagram

删除 Instagram 前后页面访问速度对比,本人使用浏览器自带的F12检测!

删除前加载页面花了将近14s时间,一般访客不愿接受:

页面加载时间
页面访问速度

删除后的页面加载时间变为4s,提升不仅仅在完全加载时间上,4s内它还会加载页面其他元素:

页面加载时间
页面加载时间

如果实在不明白,可以加QQ1434046484打赏站长10元,给你短信沟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