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免费审核?站点SEO评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提供“免费”搜索引擎优化(SEO)审计是一个噱头。

实际提供任何有用信息的SEO审计非常耗时且需要专业知识。 如果是免费的审计,他绝大多数会提供您一份检验报告,检验报告甚至让你怀疑自己优化团队所做的任何事!但是需要考虑:检验报告上的提示有多少是对我们有用的呢?

选择一名优秀的SEO审计机构

如果您已经确定需要进行SEO审核并且愿意支付合理的价格(通常在5,000元到15,000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您的网站),您应该注意哪些?

  • 为每个检查出的问题提供明确的解释和后续优化步骤;
  • 包括网站数据的图表分析;
  • 给出某些问题的多种解决方式;
  • 考虑内容和链接问题。

例如,您可能会在工具中看到网站有235个重复的页面,但是当您查看实际页面时,它们可能就是一个页面有几个翻页按钮。如下图,一个页面上有1-18个翻页按钮,在Google收录的时候时常把这一个页面收录18次,像:www.louishe.com/page/1,www.louishe.com/page/2……

网页重复收录
网页重复收录

糟糕的SEO审计通常它可能:

  • 包含煽动性的语言,如“你有重复的页数为17,456,这是不好的” – 没有任何解释。
  • 图表可能来自SEMrush,Moz或Google Search Console等工具。
  • 没有解释为什么包含这些图表。
  • 不包含后续项目或附录(大多数良好的审核包括电子表格或类似的详细列表)。
  • 交付但未指导(有例外情况,但大多数质量审核员希望引导您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或至少将您推荐给其他人,以便他们可以帮助您选择下一步做什么)。

避免先付款

最后一个警告!不要预先支付整个审计费用。

SEO审核机构通常会要求您预先支付至少一半的费用。除非SEO审核机构具有很高的可信度或声誉,否则预先支付全部费用可能会让您吃亏。

搜索引擎优化有时看起来像一个黑盒子,对于不熟悉它的人来说,它可能会非常令人生畏。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