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诉Google您的内容已更新

这是今天的问题:

对于已有的内容,如果已更新,我们如何向Google表明它已被修改?

我们已经看到,在某些情况下,Google会自行选择,而在某些情况下,更新会被忽略,并且会按照自己的频率抓取故事。

是否有关于Google应该更新故事比例的规则才能意识到更新已经发生?

如果您更改的只是几个单词或日期,或者只是添加图片,那么您实际上并没有更改内容。

例如,人们喜欢通过移动段落顺序来表明已经修改过文章。谷歌对此很明智,不会因此而给你机会。

但是,如果您有一篇文章如“2018年搜索引擎优化的5个预测”并且您将其更新为“2019年搜索引擎优化的5个预测”并实际更改了大部分内容,那么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Google更快地找到它。

但在我分享之前,我想明确一点:内容需要不同

您不能只发布您在2018年制作的相同的五个预测,并将它们按不同的顺序排列。

您不能使用相同的五个中的四个,只需更改一个。

如果没有以上的作弊行为,那么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进入Google Search Console并重新提交包含该页面的站点地图。

谷歌通常会在几天内抓住新页面。

如果您确实需要立即编制索引(例如,如果它是时间敏感的内容),那么通常在Search Console中为Google页面执行Google抓取操作会在几小时内将其抓取。

不要滥用它 – 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如果你一直提交所有页面,你会削弱所有这些页面的重要性。

请记住,谷歌一般会信任你,直到你给他们一个不这样做的理由。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