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See,Think,Do框架应用于网站优化

让我们更仔细地看看在讨论和实施网站优化时如何应用See,Think,Do框架来推动自然搜索,转换和收入。

网站布局思考点
网站布局思考点

请记住,在谈论优化时,我们不只是放置关键字; 我们通过网页上的内容和各种元素创造体验。

  • See:  这包括对在线人员感兴趣的更多观众,并且与我们看到的更通用的搜索查询相关(例如,“门把手”)。在这个阶段,如果您在销售门把手的市场,您可以在您的网站上以各种形式创建有关门把手的信息内容; 品种,用途,特色和优点,装置等。再次,我们在这里考虑观众的意图。
  • Think:  您的受众基本上都在考虑购买。您网站的工作是帮助您做出更轻松的决定。在此阶段,您可以为门把手创建购买指南。您可能还在产品页面上具有允许某人比较各种门把手的功能。
  • Do:  这样可以在网页上进行转换,无论是购买产品还是注册您的品牌或您认为重要的任何其他类型转化的更多信息。这通常通过网页上的元素来促进(例如,明显的“添加到购物车”按钮,易于查找的方式来请求更多信息或通过聊天与客户服务交谈,等等)。

让我们记住,从漏斗顶部到底部的传统旅程不再是线性的。是的,您的受众仍可能经历所有三个阶段才能进行转换,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行动存在于孤岛中。

在“查看”阶段和信息网页上,您的受众可能会受益于旅程其他阶段的选择,以便他们按照自己选择的步调前进。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