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外优化如何收集新闻源在适合平台发布?

站外优化如何收集新闻源在适合平台发布?

主要针对两个问题点进行阐述:1、如何收集适合的新闻源,进行二次创作,达到搜索引擎最理想的收录?2、在几个平台发布如何辨别一类新闻源是否适合在该平台发布?

第一个点阐述:

1、当然原创的最优,适合企业对优化部门有一定的预算,请专门的文案写手;

2、伪原创,如何找适合的新闻源?

1)通过关键词,例如“苏州食品行业erp”,在搜索引擎里检索结果去掉竞价的,在自然排名结果中查找适合的文章。好处:通过关键词检索出来的文章再进行二次编辑,原文章整体布局是比较受搜索引擎喜欢的,我们可以借鉴他的框架,在文章里进行细节修改;

2)国外相关行业的新闻源,需要借助Fanqiang软件和翻译软件。找到国外同行的网站,把相关的新闻源通过google或百度的翻译软件翻译过来,简单修改发布到相关平台,搜索引擎喜欢这类文章程度,相当于原创。

第二个点阐述:

不同类的新闻源在不同的平台所受欢迎的程度是不同的,例如我把SAP官方微信服务号的文章更新到百家号和自己官网两个平台,结果数据分析下来,百家号不适合SAP官方微信号的新闻源,主要是百家号的文章统计数据告诉了我,推荐指数为0,阅读量3,阅读量还是我自己点的几次。

发布在自己的官网,会更优于百家号,第一能达到网站内容的饱满度,第二搜索引擎匹配给访问者时,访问者读到了报道,同时通过这篇文章到达我们的文章,也能引导客户了解我们网站的其他信息,像:产品信息,成功案例,解决方案,联系方式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