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系统配置参数添加新变量后无法显示

DedeCMS系统配置参数添加新变量后无法显示问题

原因:

在DedeCMS系统配置参数添加了两个新变量“footercontact”“tel”,后来注意到新的变量名有统一规范,即固定格式:”cfg_名称”,所以在后台的数据库修改了对应的变量名称为:“cfg_footercontact”“cfg_tel”,在模板标签调用“{dede:global.cfg_footercontact/}”“{dede:global.cfg_tel/}”,但是网站中无法显示调用的内容。

解决方法:

在网上找”度娘“,“度娘”给的结果都是如何添加和删除新变量。

最终试了再添加一个变量:“cfg_banquan”,后台更新后发现,这个变量是可以正常显示的,意外的惊喜是前两个变量竟然也可以正常的调用!

 

备注:如何添加删除新变量?

1、添加:系统——》系统基本参数——》添加新变量;

2、删除:登陆数据库——》dede_sys_config表——》删除相应的变量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