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redirect.js脚本,自动识别终端从pc端跳转到wap端

百度siteapp下的一款跳转的产品,使用起来很方便。你可以用这款JS跳转到手机版,也可以跳转到任何你想跳转的位置。
使用方法:
保存以上代码为uaredirect.js,将这个JS文件的引用最好放到网站的title下,不要放在最后或者其他部位,这样做是因为会先加载uaredirect.js后跳转,这样做会很快,如果先加载其他的JS或者CSS的话,会先加载它们再跳转,这样跳转速度就会很慢了。加载的话,只需要一段代码就OK了。
在pc的网址里面加入代码

<script src="http://siteapp.baidu.com/static/webappservice/uaredirect.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uaredirect("http://wap.tongji021.com");</script>

第一个script  是为了引用百度的js代码

第二个script就是跳转到你想要跳转的wap页面

这样就能实现wap访问之时跳转到你想跳转的页面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