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文件加密软件的对比分析(亿赛通、华途、山丽、IP-guard)

国内文件加密软件
国内文件加密软件

国内文件加密软件的对比分析,主要分析4款加密软件,分别是:亿赛通、华途、山丽、IP-guard。4款产品的价格基本都是各自起价,可以压价。个人推荐亿赛通、IP-guard。主要考虑因素还是安全、稳定!

亿赛通文件加密软件

  • 成立日期:2003年
  • 注册资金:1712万(亿赛通公司已在全国三十余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资料来源于公司网站)
  • 国家密码管理局销售许可证号:国密局销字SXS2531号(查询网站:http://www.oscca.gov.cn/News/201406/News_1268.htm)
  • 商用密码型号证书编号:SXH20147462(查询网站:http://www.oscca.gov.cn/News/201603/News_1321.htm)
  •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XKC38200/XKC70488(查询网站:http://www.ispl.cn/ispl/jsp/common/ProductList_Public.jsp)
  • 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国保测2015C04011(查询网站:http://www.isstec.org.cn/cpjc/zscx/index.shtml)
  • 技术原理:双缓存驱动层等长加密(LayerFSD技术)
  • 架构:B/S+C/S
  • 解密执行:文件在客户端解密,服务器上存在密文,只需上传
  • 优势:驱动层加密:1、加密效率高,影响在3%以内;2、底层加密,更安全;3、易操作,维护简单。
各家加密软件对比图
各家加密软件对比图

总结:文件加密系统部署,事前一定要有一个好的IT进行产品筛选、测试。前期的准备会为后期的使用带来极大的便捷!个人测试过山丽的软件。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