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推出蚂蚁小宝卡 VS 京东小强卡

3g和4g的迅速发展改变了人们交流的方式,以前大家通过打电话,而如今更多是通过社交软件。语言越来越少,而数据越来越多,但是运营商资费套餐那叫一个坑爹,还好阿里、小米等互联网企业的加入,有了虚拟运营商。

 

蚂蚁小宝卡

 

最近阿里旗下的蚂蚁小宝卡在升级,蚂蚁小宝卡+每月16元,相比小宝卡增加了10元,但是流量多了1g全国流量,而且打电话资费从0.15降到0.1,并且全国无漫游。

 

蚂蚁小宝卡

 

当然小宝卡时附带的入网即送2g全国流量(每月1g,不可结转)还是照常有。相比运营商的4g套餐10元100m简直便宜到爆。

 

京东大强卡

 

而京东也推出大强卡和小强卡。就小强卡和小宝卡+来说,虽然每个月同样是16元,流量也是一样多,但是语音资费却是0.15元每分钟。可见小宝卡+非常实惠。

大家现在每个月用多少套餐呢?对比下来是不是感觉还是阿里的大宝卡和小宝卡+实惠呢?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