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SuiteCRM 标签(Tag)功能【tagMe 插件】

时常CRM系统找不到重要标签客户?通过Tag(标签)来标记他们,这应该是再好不过的方法了。tagMe插件允许您标记您的数据,来快速的找打他们。通过各种颜色的Tag标签,让对不同重要程度的数据很好的分类。通过 SuiteCRM 的Tag标签管理,用户可以处理大量具有相似属性或类型的记录。用户还可以通过适当的Tag标记轻松找到任何内容、重要客户、重要注释等。

一、TagMe 插件特点

  • 将 tagMe 字段类型添加到任何模块
  • 允许从 ListView 搜索标签
  • 添加预定义Tag标签并配置标签颜色
  • 允许或阻止为非管理员用户创建标签的选项
  • 可配置的自动建议限制
  • 使用选项添加或替换批量更新Tag标签
  • Tag Cloud Dashlet(根据标签密度显示标签分配给记录)
  • 搜索已创建标签字段的任何模块的标签(标签全局搜索)
  • 单击详细信息视图中的标签,重定向到具有预定义字段搜索的列表视图
  • 导入Tag标签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 tagMe 版本 3.0,并且您希望拥有此新 UI(版本 4.0)。你只需要下载最新版本并卸载当前版本不要选择(Remove table)

将Tag标签添加到备忘录、联系人或任何模块以轻松找到您要查找的记录。

二、TagMe工作室(Studio)设置

TagMe 向 Studio 添加了一个新的字段类型,您可以将其添加到任何模块。

TagMe工作室(Studio)设置
TagMe工作室(Studio)设置

三、从编辑视图快速添加Tag标签

只需输入Tag标签并单击生成的Tag标签即可。

编辑视图添加Tag标签
编辑视图添加Tag标签

四、详细视图里的Tag标签

单击任何模块(例如联系人)的详细视图中的Tag标签,您将获得具有该Tag标签的联系人列表(假设标签字段在高级搜索中可用),也可以使用高级搜索。

详细视图中的Tag标签
详细视图中的Tag标签

五、从列表视图中按Tag标签搜索

除了通过眼睛识别Tag标签外,您还可以通过将字段添加到搜索表单来搜索任何Tag标签。搜索时,只需用通配符包括搜索词。搜索“The NFC-north”将输入为“%The NFC-north%”。然后将返回带有该Tag标签的所有记录。

列表视图中的Tag标签
列表视图中的Tag标签

六、tagMe Cloud Dashlet

您有一个名为“tagMe Cloud”的新 dashlet,它可以深入了解系统范围内使用的标签。通常使用标签,标签被使用的次数越多,dashlet 中的尺寸就越大。

tagMe Cloud Dashlet
tagMe Cloud Dashlet

七、搜索Tag标签

您可以通过 dashlet 中的Tag标签向下检索数据。单击一个Tag标签,它将显示一个页面,显示系统中具有该标签的所有记录,例如联系人、客户、商业机会等。

搜索Tag标签
搜索Tag标签

八、批量添加或替换Tag标签

您现在可以在列表视图中添加或替换标签。如果您选择“添加”,新标签将添加到所选记录。如果您选择“替换”,它将删除旧标签并分配新标签。

批量添加或替换Tag标签
批量添加或替换Tag标签

九、导入Tag标签

新版本允许您导入Tag标签!您可以通过逗号分隔符形式,为一条记录输入多个Tag标签。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