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全局搜索(ADVANCED OPENDISCOVERY)优化设置

SuiteCRM全局搜索
SuiteCRM全局搜索

搜索始终在SuiteCRM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因此我们只想强调一个耗时的插件,称为SuiteCRM Faster Global Search 。在这里搜索您要打开的关键字,它为您提供了多个选项来选择它以及设置搜索首选项。该插件可以提高执行搜索的能力,当然,节省时间的插件可以迅速提高您的业务效率。

例如-:您每天都在CRM上工作,因此很明显,当您搜索任何关键字时,可能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检查要打开的模块。但是,使用我们的插件,您可以简单地设置搜索首选项,例如“青岛”。

快速SuiteCRM全局搜索的主要功能:

  • 扩展的“快速全局搜索” 使您可以基于所选模块执行搜索。此外,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轻松配置模块。
  • 全局搜索插件可让您跟踪搜索历史记录。
  • 增强全局搜索允许您移动搜索栏的位置。您可以将搜索栏的位置移动到CRM中的任何位置。
  • 设置搜索首选项(例如最佳匹配或完全匹配)很容易。

总结

搜索每天都按照要求进行,因此,如果Advance Global Search 在这里为您的工作提供最佳功能,那么为什么不节省搜索时间的质量呢?使用此高级扩展程序,可以在一分钟内提高业务效率并完成您的任务的最佳机会。读出有关此插件的全部功能,并在将其用于您的业务之前先了解它。 

感谢您阅读本文,您的反馈意见将使您有机会做得更好,因此,如果您愿意,请提供反馈意见!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