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推出年度调查问卷

年度调查问卷
年度调查问卷

SalesAgility很高兴能够启动SuiteCRM年度调查问卷。这项调查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目的是探索全球SuiteCRM用户的观点和体验。

收集的结果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创新和改进大家都熟悉和喜爱的CRM解决方案。您,我们的杰出客户和社区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因此,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收集此反馈并从中学习。

因此,如果您当前正在使用SuiteCRM软件,我们将很乐意参加。调查只需要几分钟。我们真的很感激。

如果您选择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来会与您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完成调查后,即表示您接受我们的隐私政策。

参加调查

如果您对调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