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源CRM软件为什么被越来越多的公司喜欢?

近年来,免费开源CRM软件已经越来越多的被中小企业采用。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喜欢投资并依赖免费开源客户管理系统,不仅仅是因为更低的价格。 开源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了充分功能的扩展性,而无需付出任何高昂的成本。这对于小型企业或资本较低的初创企业特别有用,因为它使他们能够以零投资开始进行客户关系管理。

借助免费开源CRM系统,您无需花大钱即可进行企业客户的有效管理。而且,由于开源软件的特殊性,可以确保您正在使用的软件具有高质量和完整的功能。

免费开源CRM软件
免费开源CRM软件

开源软件的主要优点是它已经过许多人的测试,已经被很多人喜欢。开源软件基于共享和交换信息的原理,使其越来越易于​​访问。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贡献,获取更多知识,并进一步促进该想法的发展。由于开放源代码可以允许一个以上的人参与,因此实际上可以促进团队合作,并可以带来更好,更快和更具创造力的结果。

免费开源客户管理代表:SuiteCRM

企业员工共同努力,并为实现共同目标做出贡献是成功企业的关键,而团队合作又可以建立和维持更强大的社区。免费开源软件允许出现更好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不断的贡献确保了最终产品的功能和质量始终是一流的。

SuiteCRM功能模块
SuiteCRM功能模块

除了受到社区的严格测试外,免费开源产品的增长也往往比替代产品快得多。免费开源CRM软件鼓励人们共同努力,为最终产品做出贡献-无论是资源,思想还是创新。它可以培养创造力,并使思想和人们团结在一起,实现共同的目标。

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大的灵活性。开源软件不仅限于测试代码-任何人都可以对其进行重新编程,无论是修复错误还是仅定制应用程序以适合其独特的业务模型。 

结论

因此,我们选择免费开源CRM方式,因为我们旨在创建更好的CRM解决方案。通过促进协作,开源系统软件允许有才华的开发人员和热情的支持者通过贡献技能和思想来不断发展和开发最终产品,从而产生高质量,经过严格测试和完全安全的产品,而您无需花钱!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