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SugarCRM迁移到SuiteCRM

SuiteCRM是开源软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更多用户。它是由Sales Agility开发和维护的其前身SugarCRM的分支或派生产品。它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出现的第一个版本是7.0。当前,六年后,它达到了7.11.9版本

就其本身而言,其前身SugarCRM成立于2004年,最初具有开源版本以及几种付费版本。当公司决定不继续发展时,它已经拥有超过100万用户。

因此,由于停止开发第一个版本,许多用户将其从该版本迁移到新版本很有趣,因为它是一个更为完善的工具,并且因不断更新来改进和扩展其功能而脱颖而出。

从SugarCRM迁移到SuiteCRM的步骤

进行迁移时,我们必须遵循一系列先前的步骤,然后才能进行迁移。随后,我们将继续开发迁移本身,并完成该过程,除了解决每个阶段可能产生的疑问之外,我们还必须进行一系列调整和检查。

这是成功从SugarCRM迁移到SuiteCRM的最有效的时间顺序:

  • 先前步骤
    1. 在开始迁移之前,我们必须验证我们使用的SugarCRM版本是最后一个版本,即SugarCRM版本6.x。相反,如果我们使用的是旧版本,则第一步必需是更新软件。
    2. 更新后,有必要在开始迁移之前制作应用程序数据库和文件的备份副本。这是确保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不会丢失信息和数据的最有效措施。
  • 迁移
    1. 在我们的计算机上安装SuiteCRM应用程序。为此,我们可以按照软件官方网站上提供的说明进行操作。在此网站上,我们还可以找到有趣的论坛,在其中可以咨询或回答在安装过程以及后续配置或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程序安装完成后,我们将必须对语言包进行相同的操作,因为如果没有安装,默认情况下,该程序将以英语加载。
    2. 我们恢复所有已上传文件所在的SugarCRM文件夹。此文件夹称为上载,要知道其位置,我们可以执行以下命令:hqnew:/var/www/iCRM# cat config.php | grep upload_dir

识别此文件后,有必要将其包含在SuiteCRM中

  1. 下一步将是将SugarCRM数据库备份传递到SuiteCRM数据库。此数据库更改还将为我们提供在旧软件中使用的凭据,因此我们可以使用它们来访问新的凭据。 
  2. 使用我们在SugarCRM中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访问SuiteCRM后,该跳到下一步了。因此,我们必须进入维修区域,并从那里以相同的顺序执行以下维修
    • 快速修复和重建
    • 重建关系
    • 维修角色

完成后,我们应该已经使用先前的数据实现了可操作的SuiteCRM。

  1. 最后,我们将迁移旧的SugarCRM 定制

 安装后检查

完成上述步骤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SuiteCRM。

正如我们所评论的,它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工具,其中包含重要功能。但是要学会充分利用它,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以下几个方面:

    • 添加允许SuiteCRM与不同应用程序集成的模块,例如Mailchimp(用于营销自动化),社交网络(例如与客户进行交流的新渠道)或chatbot应用程序,这些模块可以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神贯注。 
    • 访问应用程序页面上的现有论坛,我们可以在其中回答问题,提出问题并从开发人员的评论中学习。这些只是一些示例,但是它允许我们使用的选项更多。
  • 这是一种充分利用SuiteCRM的极其有效的方法。有几种英语论坛和几种不同语言的论坛,其中包括一种西班牙语的论坛,会不断更新,这将为我们提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从而使该工具的性能尽可能高效和先进。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