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Web Panle控制面板PHP Version Switcher

现在,CWP具有一个PHP Switch选项,您可以在其中轻松切换到其他PHP版本并使用所需的模块对其进行重新编译。

如何使用它?

  • -单击PHP Version Switcher(在这里您将获得服务器PHP版本和服务器现已编译的已编译模块)。
  •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要编译的PHP版本,然后单击下一步。
  • -在PHP编译器中,您可以添加或删除所需的模块。
  • -单击“开始编译器”,编译器将在后台开始工作。

编译器需要5到20分钟才能完成,具体取决于要安装的模块和CPU能力。您可以返回例如。15分钟内,在CWP-PHP Version Switch中,检查您现在拥有哪个版本的PHP和模块。

您的网站和CWP将在编译器过程中运行,并且在编译器完成后将更新PHP。

您可以在文件中检查PHP编译日志:/var/log/php-rebuild.log

如果您想监视编译器,请从外壳程序使用此命令:tail -f /var/log/php-rebuild.log

如何将自定义构建标志添加到php switcher?
这可以通过编辑配置文件来完成,配置文件位于以下位置:/ usr / local / cwpsrv / htdocs / resources / conf / php_switcher /

示例:
/usr/local/cwpsrv/htdocs/resources/conf/php_switcher/7.0.ini

在此文件的末尾添加:

[shmop-test]
default=0
option="--enable-shmop"

在方括号[shmop-test]下,您将创建用于构建的名称,该名称必须是唯一的,并且以前未在文件中定义。
选项下,您需要定义构建标志。

编辑完成后,您就可以从CWP PHP switcher构建新的php。

**请注意,cwp更新将覆盖此文件!

原文链接:http://wiki.centos-webpanel.com/php-version-switcher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