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x HacktoberFest 2019

多么美好的一年!我们的Open Source SuiteCRM社区的反馈使我们不知所措–您打破了社区成员创建并合并的项目拉取请求(PR)记录!

数字不说谎

因此,让我们从SuiteCRM存储库开始:我们在10月创建了惊人的157个 拉取请求(PR) ,其中104个来自我们的社区!我们还需要向SalesAgility内部团队大声疾呼,他们总共贡献了53个 拉取请求(PR)

Trick或Suite Thursdays取得了巨大成功,SuiteCRM团队能够合并多达121个 拉取请求(PR) ,其中75个来自社区创建的 拉取请求(PR) !这是惊人的!

所有时间– 拉取请求(PR)

以下是在HacktoberFest 2019期间向SuiteCRM存储库创建PR的每个人的完整列表!

connershea庆祝,获得这些社区PR!最高分!

我们还要特别强调一下,我们在SalesAgility存储库中有几个“首次贡献者”(20人!),因此我们很想说“欢迎来到家庭”!

让我们庆祝SuiteDocs社区贡献的又一个破纪录的月份!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