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好用的在线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购买CRM客户管理产品时,市场上存在的很多种客户管理软件和各种各样的软件供应商,会让人不知所措。以下是在选择适合中小企业客户管理软件时应考虑的事项:

如何选择合适的客户管理软件:

  • 易用性:考虑最终用户的可理解性,这些工具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可能易于使用。
  • 自助服务功能:   在名义上的IT支持下,为业务用户提供自助服务功能,以执行查询并自行生成报告。具有基本分析功能的易于使用的工具。
  • 随时随地:可在任何地方的所有设备中使用。
  • 用于集成的内置连接器:提供各种预构建的连接器以与不同的系统集成。
  • 自动潜在客户捕获:能够自动捕获和管理潜在客户。
  • 成本:能够自动捕获和管理销售线索。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