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键盘在一句话中间插入一个字,会把下一个字覆盖,怎么解决?

今天同事问我一个问题:在使用键盘在word或文本编辑器中一句话中间插入一个字,会把下一个字覆盖,怎么解决?

1、在“线”和“平”中间插入一个“上”,正常情况就会形成一句话“我们提供线上平台运营服务”,但是同事遇到的问题是:当他输入了“上”这个词,会把“平”覆盖掉!

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将当前编辑模式切换至”插入“模式,在”改写“与”插入“模式之间切换,最简单快捷的方法是按键盘上的“Insert”键进行切换。

直接按一下“ Insert ”键,当然有些键盘和上图的键盘不一样,他们会把“ Insert ”缩写成“Ins”,还有可能把“Insert”与“0”组合在一个键上,这是你又需要“Shift”+”Ins”键,如下图:

如果出现输入的字把句子中下一个字覆盖掉的现象,只需要按一下“ Insert ”。至于具体怎么操作,根据自己键盘“Insert”键所在位置操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