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开源客户管理软件SuiteCRM 7.11发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uiteCRM的另一个主要版本 – 7.11。这个版本充满了错误修复和社区贡献。

SuiteCRM 7.11.0有几处更改,包括安全修复程序和一些新功能增强功能。

新增功能

Elasticsearch

什么是Elasticsearch,它对SuiteCRM意味着什么?

Elasticsearch是一个开源,可广泛分发,易于扩展的企业级RESTful搜索引擎。它提供了一种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集中存储和索引您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通过其API快速访问。

通过将Elasticsearch作为核心搜索引擎集成,SuiteCRM现在将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可扩展方式,通过全局搜索在比以前更大的数据量上执行全文搜索。

Google日历同步

Google Suite集成是SuiteCRM用户提出的一项非常常见的请求。由于我们的一个有才华的社区成员的慷慨,我们现在能够在核心SuiteCRM中包含双向Google日历同步。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Google登录进行身份验证,并将他们的会议与Google日历同步 – 这些日历包括更新,提醒和被邀请者。

根据标签生成图表颜色

通过引用通用颜色(例如,使用相同的下拉标签和相关颜色在仪表板上显示不同的报告),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报告中跨模块识别相同的标签。

这是给开发者的东西……

将模块vardefs或自定义数据直接插入DOM

再次感谢SuiteCRM社区所做的贡献,开发人员在SugarView中有一个新功能来调用特定模块的vardef并将其或自定义数据插入到页面的SUGAR全局视图中!

这将有助于开发人员更轻松地使用vardef进行更复杂的自定义或集成。

集成自定义搜索引擎

集成Elasticsearch使我们有机会重新考虑遗留搜索框架,以促进更加模块化的方法。这样可以更好地与SuiteCRM中的其他搜索引擎集成,并使管理员可以选择默认搜索引擎。

通过Robo自动执行清理缓存目录的任务

我们使用RoboTasks通过合并脚本通过命令行清除SuiteCRM缓存,在SuiteCRM中进行开发时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发行说明中的​​更多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的完整列表。

LTS更新……

一些社区成员一直在询问最新的LTS?为了帮助澄清这一点,我们将7.10.x标记为最新的LTS。7.8.x LTS即将结束其计划于2019年6月的支持寿命。

更新时,我们建议您在升级之前备份数据库。

备注:截图均来源英文版本的suiteCRM系统,如果想查看中文版本,请申请 Suite CRM Demo 测试账号和密码。获取方式:在评论区留言 或 加底部微信 或 加QQ:1434046484

推荐阅读:SuiteCRM用户指南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