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无法访问——360杀毒软件惹得祸

宝塔控制面板
宝塔控制面板

宝塔面板无法访问:为了保证搭载windows系统服务器的安全,也就是做服务器的安全防护,我们有时会选择360杀毒来防止系统黑客被注入不明软件!

我接手的一个服务器是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前端时间有被黑客进行“日文关键词”攻击,导致Google搜索结果出现了若干条日文搜索结果。最后通过CMS系统重装清除了网页中不明代码。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操作系统是否还留有黑客的软件进行二次攻击,我安装了360杀毒软件。

360杀毒软件检索出9条左右的推荐修复漏洞,按照提示进行全部修复。修复完,发现安装在服务器的宝塔面板通过本地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打不开!

最后在服务器端的宝塔客户端软件面板发现,是“宝塔-主服务器”被停止!那首先想到的是360杀毒删除了9个不信任文件,是否其中有一个宝塔面板相关软件被删除了。赶紧看看刚才删掉的不信任文件,其中有一条显示的是宝塔程序,对它做了回复操作,再去开启“宝塔-主服务器”,系统正常运行,问题解决!

宝塔-主服务器被关闭
宝塔-主服务器被关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