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日语关键字黑客入侵问题(三)

如何防止再次遭到入侵?

修复网站上的漏洞是修复网站的最后一个关键步骤。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12% 的被黑网站会在 30 天内再次遭到入侵。了解网站遭到入侵的具体方式非常有用。不过,如果您无法找出网站遭到入侵的方式,则可以按照以下核对清单操作,以减少网站上的漏洞:

  • 定期扫描计算机:使用受信任的病毒扫描程序检查是否存在病毒或漏洞。
  • 定期更改密码:定期更改用于所有网站帐号(例如托管服务提供商、FTP 和内容管理系统)的密码可以阻止攻击者未经授权地访问您的网站。为每个帐号分别创建一个唯一的安全系数高的密码很重要。
  • 使用双重身份验证 (2FA):考虑针对任何需要您登录的服务启用双重身份验证功能。双重身份验证功能让黑客难以登录,即使他们成功窃取了您的密码也没关系。
  • 定期更新内容管理系统、插件、扩展程序和模块:希望您已经执行此步骤。许多网站遭到入侵,是因为网站上运行了过期软件。某些内容管理系统支持自动更新功能。
  • 考虑订阅安全服务以监控您的网站:有许多优秀的服务可以帮助您监控网站,并且只需支付少量的费用。您可以考虑注册此类服务以确保您网站的安全。
滚动至顶部